晴時多雲

UBA》扮台師大殺手 林俊吉名不虛傳

2018/03/01 06:00
健行「小跑車」林俊吉(左)遇到台灣師大總是特別神勇。(記者陳志曲攝)健行「小跑車」林俊吉(左)遇到台灣師大總是特別神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「小跑車」林俊吉遇到台灣師大總是特別神勇,昨切入、投籃、罰球樣樣行,率健行科大82:75力退台師大,喜迎本屆UBA 8強4連勝,衛冕軍明天只要贏輔仁大學,將能提前取得3月24日於台北小巨蛋進行的4強門票。

健行上屆在冠軍戰面對台師大時,上半場落後逾雙位數,林俊吉便不畏懼逆境,第三節扮演奇兵單節進帳9分,成為逆轉並奪隊史首冠的關鍵人物。

這回在自家主場出賽,林俊吉再次扮演台師大殺手,他全場出手11次命中8球,包括2顆三分球及罰球8罰全進,轟下本季次高26分。他說:「其實對台師大沒有特別的想法,反正就是盡全力去打。」

攻下17分的一哥簡祐哲對林俊吉表現讚譽有加,他表示:「阿吉進攻技巧真的很出色,且經過這階段的比賽,我們全隊都有成長,更懂得如何利用團隊戰力去攻破對手。」

健行雖強勢取得4連勝,昨全隊卻如臨大敵,教練團、球員在賽前、賽後皆戴口罩,原來謝亞軒感染諾羅病毒,陳冠毅出現拉肚子症狀,也讓主帥劉孟竹不斷告誡球員要戴口罩,杜絕病毒蔓延全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