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七六人爭氣 詹皇讚西蒙斯像他

2018/03/03 06:00

七六人西蒙斯(左)在詹姆斯面前射籃,昨役繳出18分、9籃板、8助攻。(美聯社)

詹姆斯駁斥在費城為小孩找學校的報導。(今日美國)

七六人中止對騎士11連敗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下半季才剛開始,詹皇爭奪戰悄悄拉開序幕,七六人日前從廣告看板下手,昨作客克利夫蘭,全隊打出競爭性,一舉一動彷彿在取悅「大帝」詹姆斯,終場以108:97擊敗騎士,中止對戰11連敗,最近10戰8勝。

詹姆斯與費城眉來眼去?

費城一家企業在公路架設3面廣告看板寫著「我們要詹姆斯」,搶人大戰日前攻佔版面,美國媒體又爆料,詹姆斯已在費城找學校,方便孩子就學,但立刻被詹皇駁斥為不實報導。

儘管撇清,詹姆斯仍稱讚七六人新秀西蒙斯潛力無限,「速度、體型、爆發力與敏捷性都跟我一樣。」詹姆斯昨繳出準大三元的30分、9籃板與8助攻,西蒙斯則有18分與9籃板、8助攻進帳。

首節詹姆斯一次背後運球,球穿過正在擋拆的隊友T.湯普森胯下,華麗閃過防守,直搗禁區拉桿擺進兩分。詹姆斯表示,中場看到影片才發現細節,「這應該是我生涯最佳好球之一。」

薩里奇讀秒灌籃 惹怒對手

七六人薩里奇最後2分09秒時飆進關鍵三分球,拉開4分差奠定勝基,但終場前12.2秒時他破壞了「潛規則」,在領先10分勝負底定時仍上演灌籃秀,騎士克拉克森憤而拿球砸他的背,雙方球員衝上來,氣氛一度緊繃,克拉克森也吞下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。

薩里奇表示,他並非有意羞辱對手,對方的舉動讓他很驚訝,但他還是要向球團、對手與球迷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