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12強 淘汰賽今登場

2018/03/03 06:00

平鎮高中在高中木棒聯賽10戰都未嘗敗績,與普門均為不敗之師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106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起進行第4階段12強賽,其中平鎮和普門都維持不敗之身,平鎮能否完成二連霸,或是出現新霸主,將在下週二冠軍賽揭曉。

農曆年前木棒聯賽結束前3階段賽事,其中普門9戰、平鎮10戰都未嘗敗績,是42支隊伍中兩支全勝的勁旅,加上另兩組排名第一的穀保和成德,4隊率先晉級明天8強賽,其他8隊今打淘汰賽,贏者晉8強。

值得一提的是,4大長人投手平鎮李晨薰、北科附工連懿、高苑張景淯和南英洪紹恩身高都超過190公分,尤其高一的李晨薰最快球速逼近150公里,未來性備受看好,接下來木棒聯賽可聚焦這幾名「巨投」表現。

104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僅7轟,隔年暴增至36轟,106學年度賽事還沒結束已累積23轟,全壘打產量提升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