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健行晉4強 不用再拒絕粉絲了

2018/03/03 06:00

健行下達複賽禁止和球迷合照的指令,簡祐哲(右)認為有助於專注球場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健行朱雲豪(中)貢獻18分、11籃板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搶先晉級 解除禁拍令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健行科大在大專聯賽公開男一級複賽下達「禁拍令」,讓球員更專注於球場,昨面對輔仁大學,祭出嚴厲防守,有效壓制對手得分,終場以70:37笑納5連勝,成為首支晉級四強球隊,賽後教練劉孟竹也宣布禁令解除。

衛冕軍健行科大複賽階段營造出主場氣勢,球員似乎患得患失,出現「大頭症」,助理教練團建議禁止球員和球迷合影,劉孟竹第一個贊成,並立刻執行,他表示,學生球員不是藝人、明星,最重要的還是上場比賽。

經過世大運洗禮,健行「微笑射手」簡祐哲儼然成為球隊人氣王,對於禁拍令,昨攻下12分、5籃板的他則相當贊成,「教練的話一定不會錯,之前球員心態不正確,這個禁令讓大家更專注在球場,雖然讓球迷很失落,我們用場上表現回報他們。」

朱雲豪18分、11籃板

朱雲豪貢獻全隊最高18分,另有11籃板,他表示,自己仍需要進步,20投僅7中、命中率太差,四強賽將全力以赴,目標連霸,不想留下遺憾。

輔大昨命中率低迷,全場三分線15投1中,吞下第二敗,戰績3勝2負與國體大並列第三,仍有爭奪四強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