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休兵日刮痧 義守刮出5成命中率

2018/03/03 06:00

義守教練謝玉娟前天親自幫子弟兵刮痧消除疲勞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義守徐鉦順(左)繳出大專生涯最高26分,另有10籃板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八強複賽前天休兵一天,義守大學教練謝玉娟讓球員放「睡覺假」,並親自幫子弟兵刮痧消除疲勞,昨面對高師大收到好效果,兩分球命中率近5成,加上徐鉦順繳出大專生涯最佳的26分,終場以74:62收下關鍵第4勝,戰績暫居第二。

八強複賽每隊都面臨8天7戰的體能考驗,謝玉娟原本規劃休兵日讓球員去唱KTV紓壓,後來球員選擇在飯店休息補眠。謝玉娟透露,球員起床後本來要去傳統按摩店放鬆,但一群人到店裡面後又後悔,「只好回來讓謝姊姊刮痧。」

義守球員消除疲憊感後,兩分命中率達49.1%、罰球命中率85.7%,都優於高師大的43.1%、33.3%。

徐鉦順昨讓教練刮痧時也收到心理鼓勵,「教練叫我要勇敢,不是說投不進就不出手,要學會去承擔投不進的責任。」

徐鉦順此役26分、10籃板的雙十演出,他表示,賽後才知道創新高,比賽時只是一心想著把球放進。

其他戰況,國體大克服雙位數落後,第三節一波22:4反撲立下分水嶺,終場以83:78逆轉北市大,戰績3勝2負並列第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