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左右強投登板 逾20名球探盯場

2018/03/04 06:00

今8強戰遇平鎮,高苑張景淯先發機率高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北科附工高一投手陳柏毓昨中繼投2.1局掉1分,最快球速143公里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陳柏毓中繼登板,大批大聯盟球探紛紛舉起測速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高中木棒聯賽12強賽,昨在嘉義縣、市立棒球場兩地開打,大批球探湧入嘉縣,讓嘉市上演「空城計」,原因沒有別的,只為了2名青棒大物投手張景淯和陳柏毓。

赴日看大王 王金勇又南下

20幾名球探昨進駐嘉縣球場,包括水手、紅襪、道奇球探主管,還有統一獅新任球探杜福明,剛到費城人當球探的王金勇,前幾天才飛往日本觀察王柏融,連看2場猿隊與火腿交流賽,前天從北海道飛回台北,昨立刻南下嘉義。

張景淯丟3球 解決滿壘危機

高苑三年級左投張景淯身高192公分,身體素質出眾,去年台日青棒賽對和歌山縣明星隊完投9局狂飆14K、失2分拿下勝投,一戰成名。

昨高苑對鶯歌工商之戰,張景淯登板救火,只用3球三振代打陳祥恩守住勝果,化解滿壘危機,場邊球探手中測速槍才剛拿起來,比賽就結束了。

今天高苑8強賽迎戰強敵平鎮,輸球就遭淘汰,面臨背水一戰,張景淯有可能先發,不過總教練李來發口風很緊,僅表示有機會。

北科附工右投陳柏毓昨對南英第3局上場中繼,原本寂靜的球探群紛紛拿起測速槍,他投2.1局被敲4安,送出2K、失1分,最快球速143公里,個人最速紀錄為147公里;球探分析,陳柏毓球速和轉速都不錯,但球不太會跑,變化球準度也需加強,不過他才高一,未來還會成長。

球探看好高一陳柏毓潛力

陳柏毓父親是前職棒球員陳炳男,現任北科附工教練,父子倆並肩作戰傳為佳話。陳柏毓表示,以前他想打棒球,父親只說選擇了就不要後悔,練球雖累,但他從沒有想放棄的念頭,以後有機會也想出國打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