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8強出爐 高苑今對衛冕軍平鎮

2018/03/04 06:00

南英左投宮象謙先發6局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106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昨進行12強賽,高苑工商、南英商工、西苑中學、美和中學分別擊敗對手,挺進今天的8強賽,其中高苑面對衛冕軍平鎮高中,能否阻斷對手尋求2連霸美夢是賽事一大焦點。

昨高苑迎戰鶯歌工商,第3局高苑前6棒打者都敲安,一口氣灌進5分奠定勝基,也把對方先發下勾投手趙雲打退場,最終高苑以7:2擊敗鶯歌,林立洋先發5局失2分奪勝投,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今天對平鎮沒壓力,平常心應戰,全力以赴。

鶯歌雖輸球,不過中繼投手李家成表現精彩,投5局狂飆9K,被敲4安失1分,鶯歌總教練王傳家說,李家成身材、素質和爆發力都不錯,最快球速達147公里,看好他是未來國家隊一員。

球探料鎖定嘉縣場

南英商工打擊大爆發,全場敲出14支安打,包括蘇暐棖轟陽春砲,加上先發投手宮象謙投6局無失分好投,最終就以8:1提前7局擊敗北科附工,今對戰強敵穀保家商,和另一戰高苑對平鎮都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,由於這4隊擁有許多強投,預期將湧入大批球探觀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蘇暐棖個頭嬌小,身高僅167公分,不過他在第6局轟出陽春砲,也是個人高中生涯首轟,就連南英總教練何信賢都說,對蘇暐棖開轟感到有些意外,剛好有打到甜蜜點。

昨西苑以4:2擊敗花蓮體中,今8強賽對成德中學,美和則以7:6險勝善化高中,8強賽對手將是普門中學,這兩場比賽都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