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補位陳傑憲 羅國龍「一棒」開轟

2018/03/04 06:00

臨時頂替陳傑憲打第一棒,統一羅國龍(右二)有全壘打演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黃恩賜2局下敲出清壘三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大勝耐克森16分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本季首度售票邀球迷「萊熱身」,自家打線以火燙手感回應現場破千球迷,羅國龍2局下轟出2分砲、6局下全隊則打了14人次猛攻8分,8局下吳桀睿再補1轟,終場19:3大勝耐克森英雄二軍華城英雄。

獅隊原本排定由陳傑憲擔任開路先鋒,但他因家中臨時有急事暫時離隊,改由羅國龍打第1棒、黃恩賜鎮守游擊並擔任第9棒,兩人2局下連線,黃恩賜先擊出清壘三壘打,羅國龍再補上全壘打,單局進帳4分。

羅國龍去年遞補入選經典賽國手,但幾乎無出賽,也連帶影響例行賽狀況,全季打擊率僅2成12、1轟,和前年3成28打擊率相去甚遠。今年春訓獅隊以賽代訓,羅國龍狀況調整不錯,繼分組對抗賽開轟,昨再演出全壘打。

羅國龍說,去年面對右投時打擊率太低,整季都在想辦法突破低潮,打到後面完全沒有信心,每天到球場心情都很低落、失去熱情。今年正常春訓,狀況明顯好很多。

江辰晏第3局出狀況

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前2局威風八面,3局起卻遇上小狀況,挨3支安打、加上觸身球、保送失2分,總計投4局用78球失2分。

總教練黃甘霖並不擔心江辰晏,他說,「球季才算是剛開始,投手群還沒調整到高峰,會有狀況很正常。」

昨獅隊本季首度售票,票價150元、僅開放內野,賽前安排陳重廷、陳重羽和黃竣彥為球迷簽名,獅迷們也踴躍捧場,共1041人進場。今晚獅隊推出新洋投羅里奇迎戰斗山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