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古林睿煬7局7K 被評青棒最成熟

2018/03/05 06:00

平鎮王牌古林睿煬先發7局飆7K,球速達到147公里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首選旅外 暫不考慮中職

揮別傷勢陰霾,平鎮王牌古林睿煬昨飆速147公里,重拾昔日巔峰身手,場邊球探評估,若今年高中畢業投入中職選秀,絕對有前兩輪實力,不過他表明,旅外第一,其次是升大學,中職暫不考慮。

昨古林睿煬先發7局僅被敲2安,飆出7K、無失分拿下勝投,帶領球隊以5:0擊敗高苑闖進4強賽,測得4球147公里,均速142公里,球探看了頻點頭,認為他是目前國內青棒成熟度最高的投手。

去年U18世界盃古林睿煬右肩和右後背拉傷影響投球,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說,U18結束先讓古林睿煬休息3個月做復健,幫助很大。

去年木棒聯賽冠軍戰古林睿煬完封穀保,成為隊史奪首冠大功臣,昨役僅是今年他在木棒聯賽首場先發,沒想到就是高中生涯在聯賽最後一次先發,接下來賽程角色是後援投手,他說,「本來想完投,有點可惜,之後想拚亞青國手。」

多次在重要比賽投出亮眼成績,古林睿煬堪稱為大賽而生的男人,近幾年不少青棒投手畢業直接挑戰職棒,但他懷抱旅外夢,列為第一志願,若沒機會就先上大學,中職暫不在選項內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