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比修親授秘技 土虱不敢直呼「Yu」

2018/03/05 06:00

達比修有帶著大兒子一起春訓,兒子跟在牛棚注視著老爸練投。
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亞利桑那梅薩報導〕同是小熊大聯盟春訓僅有的亞洲球員,曾仁和與達比修有天天一起傳接球,也越聊越熟悉,達比修還傳授曲球、滑球的握法,給土虱挖寶。

傳授曲球、滑球握法

達比修剛到小熊時,曾仁和主動打招呼喊「賢拜」、一起吃早餐,讓達比修也主動找他丟球,還互教中、日文,常有說有笑;昨天達比修結束牛棚練投,還開心地跟曾仁和說感覺很好。

曾仁和也把握機會請益球路,達比修不藏私,秀出自己曲球、滑球的握法,雖因語言限制無法講得太詳細,但曾仁和先記住他的方式,想等球季開始狀況較穩定時,利用傳接球嘗試看看,現階段春訓先加強原有球路。

和達比修互動佳

賢拜有問必答

達比修來到小熊後,給隊友感覺是話少又比較嚴肅,不過,面對曾仁和發問,他總是有問必答,也會聊彼此投球狀況,「聽說賢拜很照顧學弟,他都叫我Tseng(曾),但我不敢叫他Yu(有)。」土虱笑說。

達比修帶兒子一起春訓

達比修昨帶著10歲大兒子一起春訓,跟進牛棚欣賞老爸練投,也隨其他投手到外野接球,曾仁和也趁練球空檔找「小達比修」傳球、聊天,和這對父子檔相處十分融洽。

曾仁和與達比修有傳接球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達比修有練習告一段落,走向球迷開起簽名會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達比修有練習告一段落,走向球迷開起簽名會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