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去年打擊爆發 曾仁和抓到訣竅

2018/03/05 06:00

曾仁和笑稱:「打擊很好玩,上場打擊還比較有自信。」
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亞利桑那梅薩報導〕雖自認稱不上「二刀流」,不過,曾仁和去年在小聯盟繳出亮眼打擊成績,也發揮強投豪打功力,他自有心得。

去年在2A,曾仁和打擊率高達3成85,13打數5安打,其中2支是二壘打;到3A則有10支2,皆為二壘打。曾仁和說,教練要他上場就放開去打,「投手對投手不太可能一直丟變化球,只要前2顆直球有機會打到,抓好節奏,幾乎都是滿強勁的球。」

提到打擊進步的訣竅,曾仁和說:「鎖定自己想要的球很重要,去年只要是紅中和內角,我絕對打,被三振就算了,再繼續鎖定你要的球就好。」

身處沒有DH制的國聯,小熊投手群前幾天先練短打,昨練打擊,曾仁和與萊斯特、達比修等先發投手同組,拎著球棒邊練習、邊和隊友玩鬧,他笑說:「打擊很好玩,上場打擊還比較有自信,因為打不好不會挨罵。」

達比修從以前就常在練習時用「左右開投」,左投最快球速曾測到130公里;昨練打時,他也展現「左右開弓」,先用右打揮棒,再換左打擊球。

先發投手群進行打擊練習時,曾仁和與隊友有說有笑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曾仁和(左)和隊友看達比修有左右開弓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