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暐宸飆分 護送國體大晉4強

2018/03/05 06:00
周暐宸(右)轟下全場最高的26分,帶領球隊挺進4強。
(記者林正堃攝)周暐宸(右)轟下全場最高的26分,帶領球隊挺進4強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國立體大昨靠著「POLO」周暐宸及射手楊盛硯合飆7顆三分球,主力中鋒王柏智挹注20分,以78:60大勝輔仁大學,取得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第3張4強入場券,並助高師大搭上晉級末班車。

來自宜蘭的周暐宸,在國中單純愛打籃球,並身穿印有POLO 4個字的白T四處鬥牛,讓他以「POLO」稱號行走江湖。

大四的周暐宸當初進入宜蘭高中,才接受正規訓練,至今難忘首次練習就出現抽筋的糗事。好在他絲毫不畏懼各式艱苦訓練,更在昨天重要一戰挺身而出,他全場20投10中,包括3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6分,成為國體大勇闖4強的英雄。

楊盛硯三分球7投4中,攻下15分,王柏智拿到20分,2人搭配周暐宸出色表現,讓輔大第一中鋒曾祥鈞16分、21籃板成空。

同窗賴廷恩 輸球送祝福

輔大主控賴廷恩日前左腳踝扭傷後,球隊隨即從3連勝高潮,到4連敗的遺憾收場。賴廷恩昨還吞止痛藥上陣並拿13分,帳面數據不如高中同窗周暐宸亮眼。他說:「很遺憾,在關鍵時刻遇腳傷,現在就祝福轉型、瘦身有成的周暐宸,希望他能幫我拿座冠軍,光耀宜蘭。」

高師大昨79:90敗給中州科大,與輔大在8強同為3勝4敗,不過高師大日前擊敗輔大,就靠著對戰優勢晉級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