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偲佑勝投 信心滿滿

2007/03/01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羅德隊吳偲佑昨天首度在熱身賽先發,對軟體銀行隊投2局失1分,羅德隊5:1獲勝,中止軟體銀行隊的熱身賽3連勝,吳偲佑拿下勝投。

吳偲佑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,雖然接著連續解決2名打者,但是面對左打的松中信彥時,一個內角直球被轟到右外野全壘打牆上,形成三壘打,軟體銀行隊先馳得點。

2局上羅德隊馬上以火力支援吳偲佑,大松尚逸、今江敏晃、竹原直隆、西岡剛的安打連得3分,以3:1超前,並領先至終場,雖然吳偲佑只投兩局,但依據熱身賽的特別規則,仍獲得勝投。

吳偲佑投2局用了38球,投球數稍嫌多了一些,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。

這場比賽雖然只是熱身賽,仍湧進將近3萬名觀眾,吳偲佑表示,由於現場球迷眾多,一開始有些緊張,以致控球走樣,第2局恢復正常,變化球都能壓在低角度。

吳偲佑26日曾對樂天隊中繼1局,被敲全壘打失1分,吳偲佑表示,昨天的狀況比前一場好,只要再修正一些投球動作的細節、加強控球,有信心能夠取得先發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