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就大谷「二刀流」 600轟普砲「讓位」

2018/03/06 06:00
大谷今對紅人將擔任指定打擊。(資料照)大谷今對紅人將擔任指定打擊。(資料照)

大谷DH時 普砲改守一壘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若要成為99年來首位大聯盟「二刀流」球員,必須靠天使重砲普侯斯相挺,因大谷要以指定打擊上陣時,普侯斯須「讓位」去守一壘。對此,普砲答得瀟灑:「沒人告訴我該怎麼做,但總之我的工作就是打球。」

天使還沒找到大谷「使用手冊」

貝比魯斯1919年在紅襪完成最後一個「二刀流」球季後,大聯盟就無人同時將投手和打者身分成功扮演,如今天使指望大谷能成功,至今也確實炒熱話題。只是,就連天使教練團都還沒寫好「大谷使用手冊」,也難怪普侯斯會對「今日美國報」說:「我真的不知道球隊的完整計畫。」

原則上,大谷每6天會登板先發1場,其餘日子將擔任指定打擊,也就是過去兩季普侯斯的角色。38歲的普侯斯,前兩季守一壘的場數加起來才34場,主要都以先發DH出賽,但他今年必須守更多場一壘,大谷才有當DH的機會。

對於回歸一壘,普侯斯顯得自信滿滿,他在紅雀拿過兩次一壘手金手套,因此,今年可能一週至少要守3、4場一壘,他帥氣地說,「守一壘就像騎單車,你不必每天去騎,就算20年沒騎,或許一開始會覺得怪,但一下子感覺就回來了。」

普侯斯去年達成600轟里程碑,如今只差32安,就能成為史上第32位3千安打者,更只差82分打點,就能達成2000分大關。外界關注大谷「二刀流」時,也可注意這位準名人堂打者的多項紀錄,畢竟他只差86轟,就能成為700轟俱樂部的第4人。

大谷今則對紅人擔任指定打擊,另預定10日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