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伍鐸、布魯斯報到 最強洋投富邦合體

2018/03/06 06:00
布魯斯(右)和伍鐸(中)練投。(記者林宥辰攝)布魯斯(右)和伍鐸(中)練投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伍鐸目標再進台灣大賽

富邦3洋投與外籍教練克魯茲閒聊。(記者林宥辰攝)富邦3洋投與外籍教練克魯茲閒聊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去年球季富邦悍將、中信兄弟和統一獅陣中,全季防禦率最佳的洋投,昨正式在富邦春訓基地聚首!

前兄弟洋投伍鐸、前獅隊洋投布魯斯昨向新球隊富邦報到,兩人球衣還未做好,穿著前洋投留下的球衣和新隊友按表操課,也進牛棚練投20至30顆球,兩人對新球季充滿期待。

總教練葉君璋說,看起來伍鐸的進度稍快,「聽說他們來之前自己也有在準備,像他們這種來過台灣的,都熟悉調整模式,正式比賽就知道。」

伍鐸說,他本來就和富邦洋投羅力交情不錯,以前從羅力口中聽到的富邦,是支很不錯的球隊,剛好經紀公司和他說富邦有機會,因此決定簽約。

伍鐸也說,和中信兄弟球員私下還是朋友,「我跟兄弟球員彼此很好,但在場上,我還是希望為富邦奪勝,今年球季也有許多以前隊友加入這支球隊,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強。」伍鐸有過兩次台灣大賽經驗但都鎩羽而歸,他說今年目標和新隊友再闖台灣大賽。

布魯斯:投好每場比賽

布魯斯效力統一獅2年,去年下半季他用繪畫的方式寫下中文「相信勝利」鼓勵獅隊隊友,球隊在他寫下這4字之後也一度連勝,布魯斯和前隊友感情不在話下。布魯斯說:「我們都是好友,大家都很了解彼此,他們知道我一定會盡全力投每場比賽,我也預期會面對最好的他們。」

去年中職防禦率排行榜上,三冠王羅力防禦率僅2.18,伍鐸3.63、布魯斯4.17分佔4、5名,三振和勝投排行榜上,3人去年也都佔據前5名,可說去年中職其中3隊的王牌洋投,今年都當悍將。

伍鐸和布魯斯也都很期待今年球季,談到對3人彼此的期許,布魯斯說得很妙:「希望在今年球季,羅力還是羅力,伍鐸還是伍鐸,我也還是最好的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