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洋將底定 裕隆留用奈維爾

2018/03/06 06:00
裕隆確定留用奈維爾(右二)。(資料照)裕隆確定留用奈維爾(右二)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第15季SBL洋將登錄截止日昨到期,各隊洋助人底定,分別是璞園戴維斯、達欣布拉、裕隆奈維爾、台啤夏普、台銀賈西亞、金酒拉莫斯和富邦勇士塞勒。

拉莫斯場均25分、16.8籃板,暫居聯盟雙冠王,是本季SBL最佳洋將大熱門,另外,「印度姚明」布拉宰制力依舊、Q.戴維斯和塞勒表現穩健,因此金酒、達欣、璞園和勇士4隊的洋將人選幾乎在年前就已底定。

裕隆日前則陷入奈維爾和歐布萊恩之間的抉擇,但隨著奈維爾融入團隊,球隊戰績漸入佳境後,也確定留用奈維爾;台銀賈西亞表現稱職,但情緒控管成隱憂,過去曾跑到對手休息室叫囂,一度傳聞要被撤換,但最終仍保住飯碗。

墊底的台啤本季找不到最佳的洋助人,李恩和賀夫的表現都不理想,年後緊急找來203公分的夏普助拳,出賽3場繳出場均21分、13籃板的優質成績單,也助球隊拿下2勝1敗,表現讓教練周俊三很滿意。各隊陣容底定,最後3週的賽程將全力為季後賽卡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