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大勝 洪總卻點出危機

2018/03/07 06:00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球隊投手調整算不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朱育賢昨敲出熱身賽首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王溢正後援登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應該「把練習當比賽」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Lamigo桃猿隊昨熱身賽兵分2路,總教練洪一中親自督軍的主力陣容,在屏東春訓基地12:3輕取華城英雄。

桃猿隊由洋投道恩斯先發,2局上一度遇到小亂流被連敲2支安打,主動喊暫停和菜鳥捕手廖健富談話後,以連2次三振化解該半局危機,投滿4局後交給王溢正接手,勝利組牛棚林柏佑、王躍霖和朱俊祥也登板小試身手。

洪總說,雖然當下沒看到球速,但道恩斯基本上控球有一定的功力在,後面登板的投手好球率也都很高,整體而言調整算不錯。不過,洪總賽後也提醒全隊,「專注力要成為習慣,比分若拉大,往往會影響專注度,要把練習當比賽,正式比賽就不會緊張,危機來臨也才不會一發不可收拾。」

王溢正說,昨投球感覺比之前更有力量,比賽中也刻意多投變化球,「現階段變化球的控制力稍微落後進度,臨場變速球投得還可以,滑球和曲球還要再加強,不過,比較開心的是速球的感覺有找到。」

強打朱育賢打擊手感逐漸加溫,昨3局下擊出熱身賽首轟。朱育賢說:「太快調整到位也不好,距離開季還有時間,接下來要把握熱身賽調整好打擊狀況,先求把球打遠,再慢慢調整面對變化球角度。」

富邦1投1捕獲複數年約

另外,富邦悍將昨也公布調薪結果,表現優異的方克偉、張耿豪不僅加薪,也獲得2年複數年合約,林益全和高國輝則是複數年合約第2年,分別以80萬和75萬元月薪排名全隊前2名,本土球員總薪資約1億190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