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振昌見老兄弟 跑隔壁棚探班

2018/03/07 06:00

李振昌(左)昨到中信熱身賽探班,與業餘時期舊識陳江和(右)話家常。
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李振昌昨進牛棚練投。
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鳳凰城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觀摩道奇對小熊的大聯盟熱身賽,無緣看到昨才進牛棚練投的李振昌登板,不過李振昌昨已先到中信「探班」,與老友敘舊。

中信一從土桑移師鳳凰城,李振昌就盡地主之誼,招待早已約好的鄭錡鴻、陳江和、彭政閔,前晚先碰面聚餐,李振昌說:「第一次有台灣球隊來美國,看到他們很開心。」

李振昌最久沒見彭政閔,兩人在國家隊結緣,攜手打過2008年北京奧運、2009年經典賽,繼2009年後再相聚,恰恰也說,跟好久不見的學弟在異鄉吃飯,真的更是難得。

李振昌之前進牛棚練投,教練幫他調整動作,他用在4日對響尾蛇中繼1局無安打、無失分,送出今年春訓首K,他說:「至少直球狀況比較穩定,投滑球有時候左手還是會拉比較快,教練說可能是沒運用到下半身,才容易開掉,我也還在回想教練教的動作,靠身體去感覺。」

李振昌說,道奇教練會看影片,幫球員修掉多餘動作,教的東西與富邦教頭葉君璋8、9成一樣,還會明確告知怎麼做,葉總也持續幫他看姿勢、找問題,都很有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