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朗「回鍋」效應 開心、唱衰都有

2018/03/07 06:00
鈴木一朗重返水手,達比修有在推特慶祝「預言」成。(資料照)鈴木一朗重返水手,達比修有在推特慶祝「預言」成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鈴木一朗重返水手的消息一出,不少球迷、球員都很開心,達比修有還在推特慶祝「預言」成真;但也有西雅圖資深記者唱反調,不贊成讓高齡44歲的一朗鳳還巢。

達比修「預言」成真

「我昨天才說,好希望一朗桑和水手簽約啊!結果好像真的實現了。」這是達比修昨在推特分享的小故事,也意指自己前天的預言成真。達比修今天要對道奇熱身賽先發,是他轉戰小熊的初登板,而日本球迷也希望他在新球季能和一朗對決。

除了達比修歡喜,一朗在馬林魚的前隊友高登更開心,因為他才剛轉戰水手,又可以和他尊敬的賢拜當隊友。高登在ig放上他在馬林魚時期和一朗擊掌的畫面,還說一朗果然喜歡他。

只是60歲的資深記者摩爾不以為然,他說看到ESPN記者在推特做的民調,竟有64%的球迷贊成一朗回水手,讓他覺得很驚訝。摩爾認為儘管目前水手4名外野手,只有高登是健康的,但他認為還有許多比一朗更好的選擇,還跟水手總經理狄波托喊話:「拜託誰都好,就是不要一朗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