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智為春訓初先發 4重擊連發

2018/03/08 06:00

光芒開季暫時啟用4人輪值,胡智為可能從牛棚出發。(取自光芒隊推特)

張育成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本季春訓首度投打對決的場面,昨天宣告破局。光芒隊胡智為熱身賽首度先發,但投2局挨2轟狙擊而吞敗,紅襪林子偉則是6局下才登場代守游擊,打擊則有1支安打貢獻。

背靠背挨轟 再被掃2長打

光芒終場1:9不敵紅襪,胡智為春訓未失分紀錄也破功。胡智為前3次出賽合計4局都是後援,全都力保不失分,昨首度先發,首局投出3上3下,但2局上登板就連挨德弗斯、柏格茲2支全壘打,又被史威哈特和小德黑蘇斯連續擊出2支長打失分,總計投2局失3分,防禦率升至5.40。

光芒隊重建中,總教練凱許受訪時曾透露,開季時暫時啟用4人輪值,分別是王牌亞契、年輕投手史奈爾、法利亞,和傷癒復出的艾歐瓦迪,胡智為可能暫時被規劃為牛棚投手。

林子偉1安 張育成仍火燙

林子偉昨無緣對決胡智為,打擊表現則是三振和安打各1,9局上一、二壘有人時敲安造成滿壘並延續攻勢,紅襪隊該半局攻下5分。

印地安人隊張育成昨對紅人隊時代守游擊,把握僅有1打數敲安,加練三壘且力拚今年首登大聯盟的他,熱身賽手感火燙,累計打擊率高達4成17、攻擊指數1.045。今天小熊曾仁和排定對印地安人中繼上場,有機會對決張育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