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捕捉水手一朗 50名日媒撲空

2018/03/08 06:00

水手「51」號球衣已備妥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亟需外野戰力的水手,找回44歲的傳奇打者鈴木一朗,原本傳出昨天召開加盟記者會,讓特地趕到亞利桑那春訓基地的50多位日本媒體撲空。

一朗雖然沒現身,「51」號球衣卻已備妥,過往長年合作的翻譯透納也抵達球場,雙方簽約只是遲早。水手隊還沒開季就傷了加梅爾、海尼格兩位年輕外野手,外野戰力吃緊,成為和一朗再續前緣的主因。

一朗相隔5年多重返水手,三壘手席格菜鳥年時還和他同隊,「我們正迎接一位隊史傳奇球星歸隊,我對一朗的印象是無人能比的努力和自我管理,這會給全隊正面影響。」

曾說期待和一朗交手的後輩大谷翔平,春訓表現同樣是焦點,天使昨出戰響尾蛇,大谷擔任第5棒、指定打擊,卻被曲球高手高德利修理,單場吞下兩次三振且無安打,打擊率僅剩1成11。

高德利去年全季貢獻155局、防禦率3.37,曲球使用比例大增是好投原因之一。高德利曲球使用比例去年達到35.6%,為聯盟第4高,165次三振中,108次是靠曲球。

天使今迎戰由克蕭掛帥主投的道奇,大谷表定可能以打者身分先發,但因今天也是他的牛棚日,是否下場打擊,教練團還要評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