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搖錢「谷」 天使什麼都能賣

2018/03/09 06:00

天使推出一系列大谷翔平商品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天使只為當家人氣球星製作宣傳旗幟,大谷翔平也上架。
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亞利桑那坦佩報導〕大谷翔平還沒在大聯盟拚出成績,已經先為天使隊賺一筆,球團幫他推出一系列商品,什麼都能賣,種類和數量完全不輸年薪3325萬美元(約9.8億台幣)的看板球星楚奧特。

走進天使春訓球場的商店,一進門就是大谷專屬的週邊產品區,包括球衣、球帽、T恤、肖像毛巾、貼紙、杯套、證件帶等,就連他加盟天使的記者會、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擔任先發投手和DH的初登場,都製成紀念相框組合,還有限量編號,幾乎記錄赴美後的每個重要時刻。

天使春訓基地所在的坦佩市,街頭也可見天使球星的宣傳旗幟,只為楚奧特、普侯斯等人氣球星製作,僅大谷是唯一菜鳥,一來就躍居球隊看板人物兼「搖錢樹」。

儘管鈴木一朗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重返水手,日本媒體採訪大谷的陣仗依然不減,人數多到天使記者室必須加排多張長桌,還是有記者只能坐在地上作業,在在顯示「大谷熱」有多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