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縱使下放也無妨」曾仁和放手拚優勢

2018/03/09 06:00

身為小熊隊史首位穿1號的投手,曾仁和透露,原本球隊給他3個號碼選擇,挑1號是因為「比較好看」,意外寫紀錄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曾仁和昨中繼1局挨陽春砲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亞利桑那嘉年報導〕戴著國旗手套上陣,小熊投手曾仁和昨天熱身賽出戰印地安人,無緣對決張育成,但也藉此多練去年的決勝球,用了不少卡特球,「想把卡特球磨練得更好,保持這種好感覺,帶到下一場比賽。」

昨中繼1局 磨練卡特球

面對5名打者,曾仁和中繼1局失1分,唯一被敲安打就是陽春砲,另有1次三振,他說:「雖然被打1支全壘打,外角二縫線跑到紅中,可是也失投那幾球而已,整體狀況還不錯。」

曾仁和雖是中繼登板,仍會照著投1休4的先發節奏,此役原定投2局、50球左右,但為讓後面投手也能上場調整,改成只丟1局,再進牛棚補完20球;下一戰因有1天休兵日,將休5天再上陣。

來到張育成所屬印地安人的春訓主場,曾仁和一直想和他交手,還預想可能的對戰局面,「當然很希望可以對決,很少有這種機會。」可惜張育成並未出賽,只在場邊欣賞曾仁和投球。

首次參與大聯盟春訓,曾仁和不僅狀況不錯,也比往年學到更多東西,「畢竟是在不同層級,跟大家一起練習,學到比較多,在大聯盟也有丟不好可能隨時被下放的氛圍,春訓就感覺大家都很拚。」

曾仁和力爭開季25人名單,他認為,盡力投出優勢,即使被下放也沒關係,要先把自己磨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