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恐龍旅美終戰 王維中先發搶眼

2018/03/09 06:00

王維中(取自NC恐龍臉書)

紅襪林子偉(右)昨在熱身賽先發守二壘,全場3次守備機會沒失誤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龔乃玠、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王維中昨擔任NC恐龍赴美移訓最終戰先發,對同為韓職球隊KT巫師投4局僅被敲2支安打,掉1分,表現穩健。

王維中前三局相當穩定,僅在2局被挑戰大聯盟失敗而回國的黃載均轟出陽春砲。第4局,王維中控球不穩,一度被攻占一二壘,但隨即用雙殺解危,完成投球工作。

首度擔任先發投手,王維中總計投4局49球,被敲2支安打,另有2次三振、1次保送,總計3場出賽僅掉1分,表現不俗。NC恐龍將於明天回到南韓,備戰13日的官辦熱身賽。開幕戰24日將於主場進行,王維中是可能先發人選。

紅襪台灣野手林子偉則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對費城人先發守二壘,第七棒,2打數沒有表現,全場有3次守備機會沒有失誤,其中1次美技守備,第6局被換下場,紅襪終場以1:2輸球。

總計林子偉在今年熱身賽出賽11場,19打數有4支安打,打擊率為0.211,三振、保送各有6次,上壘率為4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