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家維3分打點 獅擊退樂天

2018/03/09 06:00
日籍左投知念廣彌今天將上場投2局,獅隊賽後也會決定是否留用
(記者黃志源攝)日籍左投知念廣彌今天將上場投2局,獅隊賽後也會決定是否留用 (記者黃志源攝)

瑞安飆7K 4局無失分

楊家維昨單場敲出2支安打與3分打點,近況火燙。
(記者黃志源攝)楊家維昨單場敲出2支安打與3分打點,近況火燙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新洋投瑞安先發4局無失分,飆出7次三振,楊家維打下3分打點,以7:4擊敗韓職樂天巨人隊二軍。

左投的瑞安沒有被擊出安打,只讓樂天靠著四壞球上壘1次,一度連續三振5名打者,展現強大壓制力,5局上換上傅于剛中繼,被轟出2分全壘打,獅隊0:2落後。

獅隊一開賽連續10名打者出局,第4局才由莊駿凱擊出內野安打上壘,第5局大反攻,黃恩賜和陳重羽連續安打扳回1分,靠著樂天外野手接球失誤再下一城,莊駿凱在滿壘時選到四壞球,擠回超前分,楊家維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,黃恩賜再度於滿壘時被保送,獅隊連打12人次攻下6分,以6:2超前。

6局上樂天攻下2分,下半局楊家維隨即回敬1支1分打點安打。這場比賽在小雨中進行,打完7局因場地狀況不佳,兩隊協議提前結束,獅隊就以3之差贏得勝利。

楊家維全場4打數2安打3打點,莊駿凱打出2支內野安打。傅于剛投1局失4分,被擊出2支安打、1次四壞球、2次觸身球,郭恆孝2局無失分,拿下救援成功,只被擊出1支安打。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傅于剛的投球可能受到天氣突然變冷影響,狀況還要再觀察。

日投知念廣彌

今將上場投2局

獅隊今天將出戰亞運培訓隊,上週六自費來台測試的日本左投知念廣彌將投2局,賽後獅隊就會決定是否留用為第4名洋投。知念之前曾對華城英雄投2局,第1局被轟陽春全壘打,第2局連投3次三振,最快球速141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