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安麗盃》郭思廷3連勝 晉級搶頭香

2018/03/09 06:00

郭思廷昨在「安麗盃」首日連贏3場,成為第1個確定晉級24強的球員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前天拿到最後1張會內賽門票的「小精靈」郭思廷,昨在2018年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預賽首日連贏3場,成為第1個確定晉級24強的球員。

郭思廷去年安麗盃預賽只繳出1勝3負,無緣晉級,今年捲土重來,首戰和謝喻雯激戰到搶尾局才險勝,隨後以7:1重創美國藍恩;第3戰面對安麗盃史上最年輕冠軍菲律賓小將珊提諾,再以7:1奏捷。

郭思廷表示,過去她在關鍵時刻總是出現急躁的老毛病,賽前南橋董事長陳飛龍特別送她「冷靜應戰」4字箴言。昨比賽中她也不斷提醒自己,不管領先或落後都要保持冷靜,不要隨對手的節奏起舞。

謝喻雯扳倒陳思明

首戰敗給郭思廷的謝喻雯,第2場面對尋求衛冕的中國名將陳思明,在1:1時演出連續5局一桿清檯,終場7:1獲勝,爆出今年最大冷門。

謝喻雯表示:「第1場輸球後,我就告訴自己,這一場一定要贏,雖然對手真的很強,我就是打自己的球,一球一球慢慢打。」

周婕妤、魏子茜2連勝

尋求第4座安麗盃冠軍的「大眼妹」周婕妤,先以7:3逆轉俄羅斯特卡琪,再以7:5擊退陳禾耘,保持不敗之身;她的愛徒陳佳樺首戰也以7:0完封澳洲的麥卡樂。

世界排名第2的魏子茜也連退新加坡陳薈名、南韓朴恩智,搶下2連勝。

力圖東山再起的「撞球天后」柳信美,首戰以7:6逆轉奧地利高手歐絲純,再以7:4力退南韓陳慧主,可惜在第3戰以2局之差敗給3度摘下世界冠軍的中國劉莎莎,戰績2勝1負,晉級仍有厚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