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這不是王柏融!春訓陷空前低潮

2018/03/10 06:00

桃猿王柏融4打數無安打,打擊陷入低潮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猿將「背靠背」 轟退韓職樂天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桃猿廖健富和藍寅倫昨轟出連棒全壘打,尼克斯先發4局無失分,終場以6:1擊敗韓職樂天巨人二軍。

猿隊王柏融打擊近況不佳,昨更連外野都打不出去,4打數被三振1次,另外3次分別打成內野飛球、內野滾地球和本壘後方界外飛球。總教練洪一中提醒他,打擊不要有太多複雜的想法,用本能去打自然可發揮應有的實力。

洪一中指出,王柏融今年春訓狀況明顯比前兩年差,可能是連續兩年打得太好,受到太多矚目,尤其今年季後就有旅外資格,有很多國外球隊注意,使得他打擊時想太多,影響正常發揮。

洪一中表示,王柏融一加盟,他就認為王柏融將成為中職最傑出的打者,果然連續兩年打擊率超過4成,去年更奪得打擊率、全壘打、打點、安打四冠王,王柏融有這麼好的天賦,打擊時的想法越簡單越好,不要讓太多複雜的想法去干擾打擊節奏。

大王4支0 洪總評想太多

前4局猿隊打擊遭封鎖,5局上率先上場的陳俊秀被觸身球保送,郭嚴文打出全隊第1支安打,並盜上二壘,林承飛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廖健富轟出2分砲,藍寅倫緊接著開轟,取得4:0領先。

第6局猿隊攻勢再起,靠著2次保送上壘後,陳俊秀和郭嚴文連續安打再攻得2分,將比數拉開到6:0。

尼克斯先發4局無失分

尼克斯被擊出2支安打,四壞球和三振各1次,洪一中表示,尼克斯看起來比和日本火腿交流賽時好很多,尤其是控球,不過,昨主審的好球帶寬得不像話,可能要等官辦熱身賽才看得出來真正狀況。

桃猿藍寅倫敲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尼克斯先發4局無失分,僅被敲2支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