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廖健富開轟 教練反讚他守備

2018/03/10 06:00

桃猿捕手廖健富(左)攻守漸入佳境,希望爭取開幕一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桃猿第一指名新人廖健富,昨轟出熱身賽第1支全壘打,他表示,打擊和捕手守備都一場比一場好,希望爭取開幕一軍的機會。

廖健富表示,全壘打那一球因為已2好球,差不多的球就要出棒,剛好直球被他逮到,打得相當強勁,雖然是熱身賽首轟,因為沒有刻意想打全壘打,反而覺得很突然,全壘打怎麼就這樣出現了。

去年從高苑工商畢業的廖健富是中職選秀狀元,簽約金555萬元打破新人捕手、隊史和高中球員簽約金紀錄。今年第一次參加春訓,他表示,學到很多,特別是捕手的配球、阻殺等工作,經常和教練討論,再從實戰中修正,希望能補足以前較欠缺的一些細節,畢竟捕手最重要還是守備,守得好,打擊才能加分。

廖健富昨先發蹲捕5局,退場後投捕教練劉家豪稱許他表現很好,之前提醒要注意的都有做到,讓他比打全壘打還開心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連續兩年第一指名的捕手張閔勛和廖健富,都有進入開幕一軍名單的機會,捕手的經驗比其他位置都重要,將在熱身賽持續觀察他們處理各種狀況的臨場反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