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懼31籃板洋將 璞園5連勝

2018/03/10 06:00

璞園戴維斯攻下19分、19籃板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第15季SBL例行賽接近尾聲,璞園昨克服最多16分落後,終場以73:66逆轉台銀,笑納5連勝,戰績16勝9負獨占鰲頭,有機會挑戰近7季來第六度例行賽封王。

璞園第9季到第13季稱霸例行賽,直到上季中斷,以第5名晉級季後賽,本季團隊氣氛逐漸加溫,昨例行賽最後一次面對台銀,賞給他們對戰4連敗。

台銀賈西亞唱獨角戲

台銀洋將賈西亞此役抓下驚人的31籃板,包含14個進攻籃板,另貢獻22分,但孤掌難鳴,隊友僅林力仁的11分突破個位數。

璞園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攻下19分與19籃板,他表示,自己能守得住賈西亞,只是教練設計出很棒的戰術,讓球隊可成功對抗大個洋將拉莫斯、布拉等,變得很堅韌。

談到如何對付重量級洋將,璞園教練麥班達表示,一定是派兩人輪流扛,至於可能出現補防漏洞,「只能去猜、或是靠球員臨場反應去調整,但我們就是有越來越好。」

璞園近兩次碰達欣、金酒都取得勝利。麥班達表示,若把細節做好,有機會挑戰例行賽龍頭,最希望是保住前二,跳過季後賽首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