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安麗盃》周婕妤、魏子茜全勝 8台將晉級

2018/03/10 06:00

魏子茜預賽4戰不敗,今年目標設定在至少4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18年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昨為預賽最終日,9名台灣女將只有兩度封后的「女殺手」林沅君中箭落馬,周婕妤、魏子茜、郭思廷更以4連勝戰績獲得分組第一,直接晉級16強,一掃去年無台將獲得分組第一的尷尬紀錄。

「大眼妹」周婕妤取得預賽4戰全勝,但對最後一戰表現不太滿意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尋求第4座冠軍的周婕妤,昨先以7:1解決德國女將格林,再以7:4擊敗印尼選手蒂卡露,她對預賽最後一戰表現不太滿意,精神狀況不是很好,但不影響自己信心。

魏子茜放話 晉決賽深V登場

去年世大運摘下雙打金牌的魏子茜,歷經大賽洗禮,心態更加成熟,昨先後以7:5擊敗美國老將薇拉蕊,再以7:3力退愛爾蘭女將蔻兒率先挺進16強,她在安麗盃最佳成績是8強,今年目標放在4強甚至更好;她更發下豪語,若晉級冠軍戰,考慮以深V上衣性感登場,還搞笑地說:「拿把剪刀給我,開到肚臍好了。」

柳信美3勝1敗 笑稱已達目標

去年在分組預賽敬陪末座的「撞球天后」柳信美,昨晚在主桌以7:5逆轉白俄羅斯美女莎特,以3勝1敗獲得分組第2,她笑稱,「其實已經達成目標,當然希望還可以更好。」和許多年輕小將同場較勁,48歲的阿美姊表示,看到大家表現都比之前更好,覺得很開心。

尋求衛冕的中國名將陳思明,在預賽先後敗給謝喻雯、郭思廷,只取得2勝2敗,和前年冠軍菲律賓小將珊提諾比較得失局後,以分組第3名驚險晉級。

其他晉級24強的台將還有謝喻雯、洪夢霞、陳禾耘、陳佳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