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安麗盃》擊敗陳思明 郭思廷打出代表作

2018/03/10 06:00
郭思廷昨擊敗衛冕者陳思明,拿下對戰首勝,並以分組第一闖進16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郭思廷昨擊敗衛冕者陳思明,拿下對戰首勝,並以分組第一闖進16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去年世大運摘下雙打金牌的「小精靈」郭思廷,昨在安麗盃以7:4擊敗衛冕者陳思明,預賽4戰全勝,以分組第一闖進16強,打出生涯代表作。

郭思廷去年安麗盃預賽只繳出1勝3負,今年從會外賽一路過關斬將,昨擊敗陳思明,她笑說:「過去交手4次沒贏過,這次總算贏了。」過去她在國際賽大多落在9至16名,今年安麗盃希望打破魔咒,闖進8強。

預賽4戰全勝 分組第一晉16強

郭思廷來自台南,小時候隨父母北上,家人在新竹開設撞球館,她自國中起接觸撞球,她笑說:「一開始沒特別興趣,反倒是家人很鼓勵我打球。」小時候都是爸爸開車載她到處征戰,高二時父母親決定返回台南,讓她學會自己打理一切,「一開始很不適應,但長大總是要獨立。」

和爸爸感情不錯的郭思廷透露,爸爸回台南後從事水電工作,先前發生意外,現在不便外出,這次安麗盃也無法北上加油,雖然爸媽無緣見證她預賽好表現,但樂觀的她說:「沒關係啦!晉級之後,主桌的比賽他們可以從電視上看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