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得寵達比修 日媒狂問曾仁和

2018/03/11 06:00

達比修常主動找曾仁和(中)傳球、聊天,引起日媒好奇,多次訪問曾仁和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達比修(左)總是找上曾仁和(右)傳接球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達比修在隊上比較安靜,與其他隊友互動不算熱絡,唯獨對曾仁和特別好,總是主動聊天談笑,也堅持要和曾仁和一起傳接球,連日本媒體都好奇兩人每天聊什麼,多次訪問「土虱」。

駐美日媒分批採訪達比修、鈴木一朗、大谷翔平等球星,守候達比修的記者,通常只會在他進牛棚練投或有其他活動時才會找他訪問;昨天是達比修休息日,只做體能等訓練,在旁觀察的日本記者又找上曾仁和。

曾仁和笑說:「其實和賢拜就跟其他隊友一樣聊天而已,可能是他太受注目,會引起注意。」連隊友都知道曾仁和從以前就很喜歡達比修,也會問他:「和達比修丟球是不是很興奮?」曾的答案當然是很開心。

曾仁和總是和大家打打鬧鬧,原本不敢這樣對達比修,但有一次達比修拍拍他屁股,他就「偷摸」回去,非常雀躍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