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停車場跟到球場 日媒瘋拍一朗「回家」

2018/03/11 06:00

大批日本媒體從停車場就開始守候一朗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大批日本媒體等著拍剛下車的鈴木一朗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日媒瘋拍一朗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一朗吸引大批日本媒體跟拍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一朗認為回到水手感覺很像回家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看到熟悉臉孔 一朗感平靜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亞利桑那皮奧里亞報導〕因為「朗神」駕到,大批媒體駐守水手春訓基地,又讓這裡熱鬧起來。44歲鈴木一朗昨天首度進行實戰打擊練習,也強調已準備好迎接比賽。

暌違多年重回老東家,一朗說:「有些設施、有些事物已改變,但感覺真的很好,這裡就是家,看到一些熟悉的臉孔,也感到很平靜。」

朗神太夯 岩隈久志成配角

一朗最快明天出賽對上紅人,他表示,只要總教練瑟維斯一通電話打來,他即可上場,畢竟再怎麼練習,仍要靠實戰來驗收,「我已經盡了所有努力,準備上去打球。」

瑟維斯很滿意一朗練球狀況,但對他的安排不預設時間表,想再確認他跑壘等狀態,避免躁進招致反效果。後援投手文森(Nick Vincent)對一朗和海尼格(Mitch Haniger)投了約25球,一朗揮擊感覺也很好。

由於岩隈久志仍在復健,先前水手基地只有少數日本記者跟訪,如今一朗回歸,一早就有大批日媒在球員停車場門口等候,從一朗開車進球場、一身時尚下車到踏上球場練習,沒一刻放過,還有電視台以一朗練球當背景,開始錄製節目,使岩隈成了配角,而部分採訪達比修的記者,也轉往水手搶拍最夯的一朗。

除了場上表現,瑟維斯樂見一朗對水手帶來影響,談及兩人剛見面的情形,他說:「我必須承認這很酷,我非常興奮,跟他有很棒的會談,一朗就是這麼夢幻的選手,很會玩球,也期待他幫助我們爭取勝利。」

大批日本媒體守候一朗,岩隈久志成配角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一朗(左)和Dee Gordon有說有笑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一朗暖身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一朗暖身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一朗暖身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一朗暖身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一朗暖身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一朗練習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一朗練習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一朗練習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