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土投先發4搶2 蔡齊哲挑戰新角色

2018/03/11 06:00

中信兄弟在美國6場熱身賽,蔡齊哲就擔任了3場先發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亞利桑那鳳凰城報導〕中信兄弟結束美國3週移訓,今晨抵台,明天就會陸續到屏東練球,13日投入公辦熱身賽,也是確認開季陣容的關鍵。5大先發投手輪值部分,除了3洋投,另2個位置將由蔡齊哲、楊志龍、洪宸宇、王則鈞4人爭取。

中信開季一軍名單將以赴美陣容為主,教頭史耐德表示,預計帶12名投手、14名野手,同時持續關注屏東春訓基地5、6名選手,仍要視熱身賽狀況而定。

在美期間共打6場熱身賽,光蔡齊哲就先發3場,他說,首戰對墨西哥聯盟提華納公牛過於興奮(1局無失分),投球節奏被打者拖著走,投手教練伯納要他別畏懼打者,往好球帶攻擊,之後幾場就有調整回來。

教練對蔡齊哲期望高,要他好好在先發位置調整,他自認目前狀況不錯,控球、準度都有,但因初次體驗美國移訓,容易興奮導致綁手綁腳,要再調整。

蔡齊哲說,以前在大學以救援為主,現在轉先發也是考驗,「很期待今年球季,目標先搶下一軍先發,給自己另個階段的考驗。」

這幾戰也測試7到9局的投手人選,史總說:「今年防守陣形和打擊很不錯,最重要是投手,牛棚會是重點,公辦熱身賽相當重要,還是要看這6場狀況,才能確認誰可勝任。」

中信兄弟結束3週移訓,打包返國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