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嚴文3分砲 大王雙安報喜

2018/03/11 06:00

郭嚴文猛打賞,包含一支3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右)賽前指導王柏融(左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昨自辦熱身賽和斗山熊二軍交手,先發投手王溢正投3局小試身手,後援投手群則都未失分,打線方面最大亮點是郭嚴文,不僅繳出猛打賞,還有3分砲演出,終場7:2帶走勝利。

桃猿隊本土先發王溢正投3局,表現中規中矩,3局下1出局時遇到亂流,因隊友失誤、被敲安打,單局失2分,不過,後援的吳丞哲、林國裕、游宗儒、林柏佑和陳禹勳接連登板,5人聯手封鎖斗山二軍打線,斗山在王溢正退場後僅再擊出2支安打。

桃猿打線5局起展開反攻,郭嚴文、鍾承祐安打,張閔勛高飛犧牲打先得到1分,林立、王柏融也有安打演出,該半局猿隊得到3分超前,8局上郭嚴文開砲擊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,9局上郭嚴文再次敲安且帶有1分打點,單場幫球隊打回4分。

開轟的郭嚴文和春訓狀況頗佳的鍾承祐,此役都繳出猛打賞,春訓調整稍陷低潮的王柏融,昨則有雙安表現,兩支安打都拉向右外野。

猿隊今天練兵,明天晚間在台南球場和統一獅隊公辦熱身賽,同日下午則是自辦熱身賽,在嘉義和韓職KT巫師隊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