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緊咬領先3桿 盧曉晴拚冠

2018/03/11 06:00
盧曉晴找回競爭力,今全力爭奪橫濱輪胎高球賽冠軍。
(資料照)盧曉晴找回競爭力,今全力爭奪橫濱輪胎高球賽冠軍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日本LPGA球季開幕後進行到第2戰,台灣名將盧曉晴逐漸找回自己的競爭力,昨天她在橫濱輪胎高球賽第2回合,以68桿完賽,總計140桿上升到並列第3名。

盧曉晴第2回合前5洞進帳3鳥,快速推進到第2名,第6洞起柏忌博蒂交替出現,沒能繼續往前衝。進入後9洞她打下兩隻小鳥,但最後5洞都是平標準桿,成績停在低於標準桿4桿,與鈴木愛、申智愛等人並列第3,今天將全力爭奪冠軍。

第2回合躍居領先的是南韓名將安宣柱,昨天她和盧曉晴同組出發,兩人相互比拚,安宣柱一開賽就連抓5隻小鳥攻上首席,這回合她以7個博蒂、1個柏忌的66桿完賽,總計137桿當排頭。日本女將橫峰櫻靠著第16洞的博蒂,躍居單獨第2,目前總計139桿只落後兩桿,今天也要拚3年來首勝。

台灣女將蔡佩穎昨天花了69桿,以145桿上升到並列29名,順利晉級決賽。姚宣榆球運略差,74桿完賽,總計149桿,1桿之差未能跨過門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