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協改選 蔡辰威交棒葉政彥

2018/03/11 06:00
蔡辰威(左)卸任田協理事長,由葉政彥(右)接棒。(田協提供)蔡辰威(左)卸任田協理事長,由葉政彥(右)接棒。(田協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田徑協會昨天舉行第12屆會員大會與理監事、理事長改選,兩任、8年屆滿的理事長蔡辰威正式卸任,田協採取間接選舉,葉政彥獲得多數理事支持,接棒新任理事長。

田協選出35席新任理事,包含7位運動員理事,32位昨親臨現場投票,葉政彥選舉中得到31票,1張為廢票,最後高票當選。

出身企業家的葉政彥是桃園市體育會理事長,日前獲得蔡辰威公開支持,當選田協理事長後,葉政彥表示,一定會延續蔡理事長政策,尤其是基層經營。

田協改選落幕,籃球協會今天下午將召開會員大會與理監事改選,籃協前天公告,富邦金控董座蔡明興、璞園建築董事長李忠恕與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退出理事參選,富邦育樂總經理退出監事參選,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日前積極表態競選理事長,目前呼聲頗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