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于煥亞絕命3分彈 勇士無力回天

2018/03/12 06:00

台啤于煥亞終場前關鍵三分球得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鋒哥開球先聲奪人

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受邀為勇士主場週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富邦主場週昨請到重量級嘉賓台灣「鋒砲」陳金鋒開球,鋒哥還幫球隊打氣,富邦開場氣勢萬鈞,但下半場遭台啤一波19:0猛攻,末節一度落後22分,儘管快速連飆14分反擊,台啤射手于煥亞讀秒階段關鍵三分彈破網,富邦無力回天,富邦終場以74:79輸球,近7戰吞下6敗。

富邦昨只有6人得分,除先發五虎,板凳僅林書緯8分,其他全數掛蛋,塞勒攻下全隊最高24分,但有6次失誤,全隊共計22次失誤,種下敗因。

台啤重燃季後賽生機

台啤贏球後,僅落後倒數第二的台銀0.5場勝差,重燃季後賽生機,教練周俊三表示,有看到年輕小將慢慢進步,全隊現在要提升企圖心,建立「共識」,朝目標邁進。于煥亞昨扮演關鍵人物,他表示,對方改變防守策略,球隊被打出14:0,節奏變得很怪,自己看準機會就出手了,球隊仍要學習如何維持領先,守住勝利。

富邦主場週結束,教練許晉哲表示,SBL每個球團都很用心經營,大多是企業相挺自家人,其實聯盟應該做出特色,例如營造出「國家隊、世大運」主場的概念,讓球迷真的買票進場。

接力主場週 裕隆送汽車

裕隆本週接力於新莊體育館布置主場,最大賣點是抽獎活動將送出一輛汽車與兩輛電動機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