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專業梳化 打造「美麗戰爭」

2018/03/12 06:00
安麗益之源盃在台北體育館舉行,大會請來專業妝髮師,幫要上主桌的選手化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安麗益之源盃在台北體育館舉行,大會請來專業妝髮師,幫要上主桌的選手化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號稱體育圈「最美麗的戰爭」安麗盃女子撞球錦標賽,球員的妝髮都經過精心設計,大會在比賽期間,每日安排專業髮妝師打理,「撞球天后」柳信美也喜歡這項貼心安排,她表示,這樣方便許多,而且髮妝師都相當專業。

女子撞球委員會主委鄒明德表示,自安麗盃開打以來,每年都安排3至4名髮妝師為球員打理造型,希望大家能夠專心於球場上,不必另外花時間處理,加上主桌比賽有電視轉播,球員需上鏡頭受訪,希望大家都能以亮麗的造型登場。

鄒明德透露,每次比賽約花費3、4萬在選手造型上,但他認為這筆花費很值得,「能讓球員美美的出賽,也減少她們的負擔,專心比賽即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