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拚開季 教頭認證大聯盟級

2018/03/13 06:00

紅襪隊林子偉(右)春訓打擊率不高,仍獲新教頭柯拉讚賞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林子偉昨替補出賽,2打數無功而返,還在為開季以工具人身分留在大聯盟而努力,但新教頭柯拉仍讚許林子偉春訓表現;道奇隊台灣投手李振昌則是遭下放,開季先在小聯盟待命。

林子偉昨6局上替補守游擊,兩打數無安打還吞下1次三振,打擊率降至1成60,紅襪3:7不敵金鶯。雖然帳面上攻擊成績不突出,新教頭柯拉仍認為林子偉表現其實不差:「很棒的防守球員,且他控制著自己的好球帶,看他的打擊率、再觀察他的打席,我看到不一樣的內容,他的每打席都有一定內容,這是好現象。」

柯拉認為,林子偉已是「大聯盟球員」,且有機會在追求冠軍的隊伍中貢獻,「二壘畢竟防守時角度不同,但他的游擊和三壘守得很優異,中外野雖然守備機會少,但他也有一定條件,場外的他則是個好相處的人。」

李振昌昨則和另15位球員,一起被道奇隊下放至小聯盟春訓營,新球季確定從小聯盟開季。李振昌所屬經紀公司展逸表示,今年既然已和球隊簽下小聯盟約,目標就是重返大聯盟,會盡力在小聯盟投出成績、爭取機會。

光芒胡智為昨迎戰過往簽下他的老東家雙城,8局上登板,但被雙城N.高登、萊姆錫敲安,總計投1局失1分,防禦率升至6.00,光芒5:6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