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育庭手感發燙 飆30分保后座

2018/03/14 06:00
國泰林育庭(左)飆30分,創個人單場得分新高,助隊站穩聯盟首位。(記者林正堃攝)國泰林育庭(左)飆30分,創個人單場得分新高,助隊站穩聯盟首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經過逾1個月休兵,第13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昨在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,國泰林育庭絲毫沒有生疏感,用生涯新高分的好表現,率隊80:57大勝電信,國泰拉出一波6連勝,持續站穩聯盟首位。

林育庭全場出手23次命中14球,包括2顆三分球,拿到30分,外帶5籃板、5助攻與3抄截。她透露,在2月上旬進行的第4階段賽事,在場上發生較多錯誤,經由休賽季調整後,這回重返賽場,對傳球、進攻的分寸拿捏得更出色。

林育庭首節就發現自己投籃手感極佳,卻直到第4節下場休息,才知道創單場得分新高,她說:「其實有點意外,要感謝隊友把球傳給我。」

至今一勝難求的台電,昨第3節一度見到贏球希望,無奈末節欲振乏力,以59:66不敵台元,慘吞開季1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