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足聯盃》難擋北韓最強隊 航源吞連敗

2018/03/15 06:00

劉泳陞(左)踢進航源FC唯一進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北韓4.25 SC嚴哲成(右)踢進第一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航源FC昨在輔仁大學足球場遇上北韓4.25 SC,被對手所展現的快速球風震懾到,最終以1:5落敗,吞亞洲足聯盃小組賽2連敗。

北韓隊長安日凡前天在賽前記者會因天熱導致滿頭大汗。不過,昨晚開賽後便開始下雨,讓他不用怕汗如雨下,便在場上展現強大進攻企圖心,分別在上半場傷停補時及58分鐘破門。他表示,即便對航源很陌生,但實際對陣後,發覺實力似乎沒這麼強。

劉泳陞踢進唯一一球

航源完全被對手看扁,他們此仗僅起腳射門7次,唯一進球是劉泳陞在74分鐘踢破對手大門。大軍自上回在澳門客場遭對手逆轉,此次回主場又遭對手毒手,嚴重影響整體士氣。

航源執行教練洪慶懷表示,經過此仗與北韓最強球隊交手,發現這就是「世界水平」,對方從高空球到地面傳導都十分快速,子弟兵在場上的防守似乎有些招架不住,希望此次對戰強敵的經驗,能幫助球員再成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