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尊重FIFA建議 足協暫緩改選

2018/03/15 06:00

足協秘書長陳威任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足球協會原訂17日進行第12屆理事長改選,昨出現轉折,因國際足球總會(FIFA)日前來函建議暫停選務工作,足協選擇尊重並暫緩選舉。

民進黨大老邱義仁因會員資格問題,是否具備理事長候選資格,引發足協內部兩派人馬爭論,體育署署長林德福雖已表明暫緩3月17日選舉,足協副理事長龔元高也多次把選舉爭議呈報FIFA,龔元高不斷詢問FIFA對改選事宜之看法,前天FIFA便將給我國足協秘書長陳威任的信件轉傳給龔。

信件提到FIFA旗下各國協會要舉辦公平、民主、透明選舉,在檢視來自我國足協各方資料後,認定現階段足協改選並非民主、公平及透明,建議停止選舉事務,並於擇日派員前來台灣,評估國內狀況再做定奪。足協昨發聲明將尊重FIFA指示暫停選務,預計在17日改召開緊急會員大會,討論「是否開放非會員代表參選」議題,將權力回歸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