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四爺」還沒走出低潮…「我也是人」

2018/03/15 06:00
陳傑憲坦言,已做好開季先在二軍的準備。
(記者張忠義攝)陳傑憲坦言,已做好開季先在二軍的準備。 (記者張忠義攝)

棒球生涯最沒自信時刻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我不是天才,我也是人。」在遭逢兩名至親過世後,統一獅「四爺」陳傑憲坦言目前是棒球生涯最沒自信的時刻,他不想拖累球隊,也做好開季先在二軍的準備。

開季可能待二軍

蔗總:不會太久

陳傑憲連9打席未敲安,昨役先坐板凳,7下上場代跑,8下打擊遭三振。

蔗總透露,可能開季時不會將傑憲排在名單內,會再多給他時間調整。但蔗總也強調,他開季不在一軍的時間不會太長,可能就是一個星期,由黃恩賜、吳國豪頂替游擊防區。

陳傑憲坦言,目前不管是打擊或守備,對比賽的感覺都還很陌生,之前就有預感開季可能會先在二軍。前天和教練團討論後,陳傑憲表示,若調整較慢、無法對球隊有貢獻,他願意接受開季在二軍的安排。

對陳傑憲來說,兩名親人在同一天過世的衝擊實在太大,他也直言,儘管在球場,心中仍會惦記辦法會、出殯事宜,無法把對家事的掛念放下,一有空就會回高雄家。

去年繳出114場出賽、169支安打和3成87打擊率的成績,陳傑憲忍不住感嘆去年的自己很厲害,但今年至今出賽太少,臨場反應不佳,「畢竟一年有120場比賽,我想也不必心急,等調整好再回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