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刀流成空? 天使教頭仍看好

2018/03/16 06:00

天使總教練索西亞(右)相信大谷(左)能找到擊球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在大聯盟挑戰「二刀流」,起步就困難重重,打擊更面臨1成保衛戰,包含昨役3打席掛零在內,已是慘澹的20支2,不過,天使總教練索西亞依然給足信心。

索西亞指出,大谷似乎對內角球比較沒轍,腳部也過度移動,「他的揮棒很好,打擊策略也很好,關鍵問題在於擊球時機。但就跟大多數打者一樣,他總會找到適當時機去攻擊的。」

至於打擊機制,索西亞也表示,大谷的機制沒問題,打擊教練辛斯基、助理打擊教練索倫托都會協助他,「他有自信能找到擊球的感覺,我們也對他很有信心。」

昨天是大谷連續4天上場打擊,接下來先轉換回投手角色,明將對洛磯挑戰5局投球,下次以打者身分上場,最快會是下週一。

由於春訓熱身賽已邁入後段重頭戲,各隊主將傾巢而出,明晨登板先發也是大谷赴美以來最嚴峻的考驗,面對的打者層級會比之前高出許多,在打擊不振的情況下,就看他投球能否為自己扳回顏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