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水手半局驚魂 一朗搭球車離場

2018/03/16 06:00

鈴木一朗1局上守左外野,換場時隨即搭車離場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水手隊鈴木一朗因右小腿緊繃,昨對巨人隊熱身賽第1局就退場,目前還不清楚需要休息多久。

先發左外野 小腿緊繃

鈴木一朗擔任先發左外野手、第1棒,1局上水手隊先發投手派克斯頓連投3次三振,鈴木一朗沒有守備機會;換場時,球場廣播宣布安崔歐里代替鈴木一朗打擊,鈴木一朗隨即搭乘高爾夫球車離開休息室,現場一片譁然。

鈴木一朗離開球場時,媒體跑到停車場堵人,鈴木一朗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,只揮了揮手就上車離去。

教頭:只是預防措施

「他只是馬上注意到小腿不對勁,」水手隊總教練瑟維斯表示:「因此他想要退場,這只是預防措施。」

44歲的鈴木一朗一向非常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,自從在日職歐力士隊一軍固定出賽,曾連續5年整季全勤;2001年轉戰大聯盟以來,只在2009年打完世界棒球經典賽之後,因壓力太大出現輕微出血性胃潰瘍,球季開打前夕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,還不曾因受傷進傷兵名單。

水手隊春訓傷兵累累,昨天第4局,游擊手席古拉因跑壘造成右大腿緊繃而退場,目前受傷的還有王牌投手赫南德茲、二壘手卡諾、指定打擊克魯茲和外野手加梅爾等共11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