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打造真主場 豪砸3千萬

2018/03/17 06:00

中信兄弟在洲際主場增設豪華家庭席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中信兄弟在洲際主場增設豪華家庭席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中信兄弟發表新版主客場球衣,主場是榮耀黃,客場是猛象灰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增設家庭席、親子遊戲區

〔記者郭羿婕、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年取得台中洲際球場營運權,砸重金打造真正的主場,從球員休息室到商品區、美食街都重新翻修,宿舍也搬到台中,離球場不到10分鐘車程,領隊劉志威表示:「從主場到在地經營,我們都會好好做。」

中信2015年認養洲際球場後,其實是每年租用場地,沒有實質管理權,直到今年才正式主導經營,並在此安排歷年最多的51場主場賽事,未來目標更放在60場。

扣除草皮翻新等整修費用,中信球團耗資約3000萬元提升場地硬體,領隊劉志威表示,球場規劃3期工程,希望各項設施都能在今年完成,包括增設獨立開放式包廂的家庭席、親子氣墊遊戲區,另有水療池、防護室及休息室整建,並添購重訓設備。

4隊都有自己家 中職首見

中信固守中部,北有悍將進駐新莊、桃猿深耕桃園,南部僅剩獅隊,4隊都有自己認養、經營的主場也是中職首見。劉志威說:「以前練球可能要調配時間,現在就是我們真正的主場,以球隊需求為第一,東西也不必搬來搬去。」

富邦悍將下週二將為新莊主場開幕,揭開季後改造成果,包括全新的商品旗艦店;中信昨喊出年度口號「Honor」,還邀宇宙人樂團量身打造年度歌曲及形象MV,也盼能在開季前展示洲際球場改建的新面貌,可預期今年「金融大戰」依舊精彩。

有了真正的「家」,隊長彭政閔的感想也與赴美移訓的收穫有關,他說,美國對訓練用、比賽用球場分得很清楚,現在中職4隊都有自己主場,確立主場制後,相信場地分級也會更明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