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中外野 詹帥讓位大王

2018/03/18 06:00

詹智堯本季預計將中外野防線交棒給王柏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融新球季將以鎮守中外野為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桃猿近期熱身賽都安排王柏融擔任先發中外野手,原本鎮守中外野的詹智堯移至兩邊,前天擔任過左外野手,昨則守右外野,6局時才改守中外野。

總教練洪一中說, 「詹智堯也有些年紀了,中外野今年應該會交給王柏融,他的守備判斷也不錯。」從熱身賽調度來看,猿隊中外野除主力王柏融外,詹智堯仍會支援,左右外野人選還有藍寅倫、鍾承祐和朱育賢等人。

一般來說,中外野需要遼闊的守備範圍,詹智堯認為,中外野、右外野傳球距離都長,兩個位置都需要較好的臂力,「守備時的傳球角度、對方左右打、風向等因素,守不同位置的感受會有差距,但以前都守過,適應上沒有問題。」

熱身賽期間,詹智堯的打擊還在找手感,他說,現階段不會太擔心,畢竟每個人步調和節奏不同,開季前會一步步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