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挑戰賽帝后 台電天下

2018/03/18 06:00

台電男排獲得挑戰賽隊史第8冠。(排協提供)

台電女排拿下本季雙料冠軍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屏東報導〕企業排球聯賽13年挑戰賽昨在屏東體育館畫下句點,台電男、女排囊括雙冠王,讓南部球迷度過美好週末。台電女排在三戰兩勝制賽事,以二連勝擊敗中國人纖封后,男排面對國訓中心,先扳平系列賽,晚間關鍵一役再以3:1封王。

台電女排連續6年在例行賽封后,挑戰賽則是尋求二連霸、隊史第6冠,昨在地主球迷助威下,3:0力退宿敵中國人纖。教練姚承杉表示,隊員平時也在公司上班,看到同事來加油,促進大家感情交流,充滿特殊意義,公司副總與董事長農曆年也特地南下來球隊,幫大家打氣,非常重視球隊。

遭遇老對手,姚承杉表示,獲勝關鍵在於攔網,有效壓制對手,儘管一度遭遇亂流,但很幸運遇到對手也出現失誤。

台電男排先前挑戰賽首戰遭國訓中心中斷跨季44連勝,昨背水一戰,先以3:1扳平系列賽,晚間關鍵一役,再以3:1擊敗對手,獲得挑戰賽隊史第8冠。

身為企排目前唯一13年全勤生的陳保宏表示,非常珍惜這批隊友,這個冠軍是大家一起拚出來的,他以台電為榮,今年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年,退役後希望多陪家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