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專訪》三哥是範例 嘟嘟盼投到40歲

2018/03/20 06:00

高建三是潘威倫的效法對象。(資料照)

好漢最怕傷來磨,潘威倫認為運動選手受傷難免,重要的是如何面對,他期許自己可以投到40歲,也將身體保養視為生涯最重要課題。

潘威倫受傷前狀況正好。(資料照)

「我會希望投到40歲,是因為真的有人可以做到,我就會想讓自己去挑戰。」潘威倫看到許多國外好手的例子,就會想要去了解為何人家做得到,因此他上網查資料,或是透過有人在美國接觸過,就主動請益,再變成自己的東西。

在隊上也有最好的「老妖怪」範例高建三,他投到42歲才退役,潘威倫就說,「我當然跟三哥聊過,我覺得他很重視身體保養,也很了解自己狀況,像是訓練的量和點,絕對和年輕時做的不一樣。」潘威倫也很強調「食療」,都吃對身體有幫助的食物,「我有詢問過營養師,然後自己調配,攝取需要的量,因為多餘的只會變成負擔。」

注重保養 不喝飲料

平時潘威倫不喝飲料,就以水為主,不然一定是不加糖的百分百原汁,「我每天都有固定要吃的營養品,像是綜合維他命一定要,或是像一些關節的保健品,現在受傷後,則多補充蛋白質。」(記者倪婉君)

相關請見:

專訪》狀況好時卻受傷 嘟嘟最失落的一次

專訪》女兒超可愛 嘟嘟擔心像自己

專訪》沒梗的王牌 嘟嘟「活在當下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